輕隔間天花板專業輕鋼架、輕隔間、輕暗架、天花板施工

輕隔間天花板專業輕鋼架、輕隔間、輕暗架、天花板施工

輕隔間天花板專業輕鋼架、輕隔間、輕暗架、天花板施工

原價:元

特價:

購買數量:

商品簡介:輕隔間天花板現已成功用於許多國家(如加拿大,澳大利亞,日本,韓國和美國)的住房。在美國,大約1%的新房開工是冷彎型鋼(CFS)。 CFS還用於熱軋鋼框架公寓和商業建築內的防火隔牆等應用。CFS框架是一種常用於指冷成型鋼構件的術語,輕隔間天花板其最小無塗層厚度範圍為0.033至0.118英寸。

 

 

 

輕隔間天花板現已成功用於許多國家(如加拿大,澳大利亞,日本,韓國和美國)的住房。在美國,大約1%的新房開工是冷彎型鋼(CFS)。 CFS還用於熱軋鋼框架公寓和商業建築內的防火隔牆等應用。CFS框架是一種常用於指冷成型鋼構件的術語,其最小無塗層厚度範圍為0.0330.118英寸(0.843.00 mm),通過壓製或滾壓成型生產。這些構件可以是牆柱,軌道,地板托樑,屋頂椽子,橋接通道,水槽通道或相關配件。https://www.hardpower.com.tw/newdesign-19.html

還包括非結構幹牆釘,其厚度範圍為0.0180.033英寸(0.460.84毫米)。結構可以使用單獨的鋼構件或預製板,通過使用自攻螺釘在現場組裝,以創建整個建築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