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X】情趣用品專區|滿足你的刺激幻想、每月推出情趣用品新品

【18X】情趣用品專區|滿足你的刺激幻想、每月推出情趣用品新品

【18X】情趣用品專區|滿足你的刺激幻想、每月推出情趣用品新品

原價:元

特價:

購買數量:

商品簡介:根據情趣用品刻板印象,男孩們完全習慣了性玩具,女孩甚至被色情電影等更溫柔的情趣用品完全迷住了,如果他們在您的櫥櫃裡找到了逼真的陰道性玩具,他們很容易走開!眾所周知,刻板印像很少是真的,而且如果您有一個對在玩耍時引入性玩具有點擔心的人,那會感到很局限。

根據情趣用品刻板印象,男孩們完全習慣了性玩具,女孩甚至被色情電影等更溫柔的情趣用品完全迷住了,如果他們在您的櫥櫃裡找到了逼真的陰道性玩具,他們很容易走開!眾所周知,刻板印像很少是真的,而且如果您有一個對在玩耍時引入性玩具有點擔心的人,那會感到很局限。今天我們來看看一些技巧和技巧,讓一個男人擺脫對性玩具的恐懼!

振動環
這些性玩具可以長期固定在安全套上或無鞍狀態。對於那些覺得有點威脅要開始的傢伙來說,這是一個理想的地方,因為沒有他在那裡,他們完全沒用。此外,他完全控制了您使用戒指的經驗。

手指振動器
通常以小型振動器的形式出售,女士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無論在何處,您都有足夠的隱私不被逮捕!)。然而,對於不舒服的傢伙來說,它們也是性玩具世界的一次偉大嘗試-再次,他完全掌握了。



情趣用品遙控振動器
另一個可以使他完全控制的玩具是遙控振動器。您將它綁在短褲下面,找到一個嘈雜的酒吧或俱樂部,然後將控制器放在他的口袋裡。在這種情況下,玩具幾乎無法替代他……他只是像在您的性愛神一樣在玩具中工作!


情趣用品一起玩!
有很多性情趣用品玩具,其情趣用品主要目的是使男性更容易達到性高潮,或使性高潮感到與眾不同……那麼為什麼不嘗試其中一種?向他表明你沒有受到威脅,他通常會以善意的方式回應。

談論女性身體...
男性經常感到被性玩具代替,不足或威脅的原因之一是,他們認為女性身體對刺激的反應與男性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