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印表機廠商服務不打折,公司秉持著客戶至上

打印機是一種打印紙質文檔的輸出設備。這包括文本文檔,圖像或兩者的組合。兩種最常見的打印機類型是噴墨打印機和激光打印機。消費者通常使用噴墨打印機,而激光打印機是企業的典型選擇。 點矩陣打印機已經變得越來越稀少,但仍用於基本文本打印。

打印機產生的打印輸出通常稱為硬拷貝,是電子文檔的物理版本。儘管某些打印機只能打印黑白硬拷貝,但當今大多數打印機都可以打印彩色照片。實際上,許多家用打印機現在可以生產與專業照片相媲美的高質量照片。這是因為現代打印機具有較高的DPI(每英寸點數)設置,從而可以以非常高的分辨率打印文檔。

為了打印文檔,必須將電子數據從計算機發送到打印機。許多軟件程序,例如文字處理器和圖像編輯程序,在“文件”菜單中都包含“打印...”選項。選擇“打印”時,通常會顯示一個“打印” 對話框。此框使您可以在將文檔發送到打印機之前選擇打印輸出設置。選擇適當的設置後,您可以單擊“打印”按鈕,它將把文檔發送到打印機。

當然要打印文檔,必須打開打印機並將其連接到計算機。大多數
印表機廠商現代打印機使用標準USB電纜連接。但是,某些打印機可以通過Wi-Fi網絡無線連接到一台或多台計算機。只要安裝了正確的驅動程序,您就可以在一台計算機上使用多台打印機。雖然打印機因故障時間不佳而臭名昭著,但幸運的是,現代打印機比過去的打印機更可靠。當然,仍要保留多餘的墨盒或碳粉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