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清潔公司24H全省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我不了解您,但對於我來說,有時完成任務最難的部分是知道從哪裡開始。第二難的部分是知道何時完成。因為面對現實,房屋打掃真的完成了嗎?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循序漸進”的指南來了解任何事物的原因。即使我可能沒有完全遵循它,也可以從某種框架開始。這就是為什麼今天我會提供自己的逐步廠房清潔服務,這些清潔服務是我多年來在眾多資源的幫助下開發的。書籍,雜誌,在線文章,甚至是電視節目,都為這一程序提供了靈感。當然,它並不適用於每個人的情況,但希望它至少可以幫助您入門,更重要的是知道從何處結束。



丟棄所有屬於廚房但不在適當位置的物品,然後繼續收集所有不屬於廚房的物品。將所有這些物品放到籃子中,以便以後存放(或如果有幫手,請他們幫忙。)不要停止在廚房工作,將這些放錯了地方的物品帶回家。將所有臟碗碟放入洗碗機中。運行一盆熱肥皂水,然後滴入需要浸泡的東西,例如微波爐轉盤,洗碗碟機或大鍋碗。

使用通用清潔劑並自由噴塗表面,繼續前進時,廚房清潔公司讓清潔工完成工作。不完全是。扔掉所有過期的食物,並將臟的食物容器扔進裝有肥皂水的水槽中。從上到下,用噴有通用清潔劑的抹布擦拭架子。將灰塵和碎屑敲到地板上是可以的,因為稍後您將把它們全部掃乾淨。使用長柄除塵器,在房間的整個範圍內工作。清潔角落,燈具和機櫃頂部。不要忘記冰箱的頂部。當您回到起點時,就可以繼續前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