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安全的手機保護airpods pro保護殼

當我升級到airpods pro時,被告知這是一款非常精緻的airpods pro,需要矽膠擠出保護。因此,我在上面和上面都得到了保險:我買了一個大的矽膠擠出,醜陋的,綠色的,非常安全的手機保護套,被告知可以讓手機非常安全。

它確實保護了它並覆蓋了它,以至於我什至都看不到我美麗的鍍金輕巧iPhone。我掉了好幾次,它仍然完好無損,形狀完美。

有一天,我拜訪了我的一個朋友,她拿起手機看著綠色的盒子,對我說:“這很醜,根本看起來不像你。” 我笑了……但是我仍然不想買新案子,因為我是AFRAID,打算將它拆掉(除了我有保險)。



不過,她在我身上種下了一顆種子,我下意識地開始尋找一款可愛,閃亮,時尚的錶殼,以適應我閃閃發光的樂趣和成熟的個性。

幾個星期過去了,直到一個下午我去一家鞋店,我才買了一個新的錶殼,看到一個完美的紫色錶殼,上面有像石頭一樣閃閃發光的鑽石。它美觀,輕巧,因此從外觀上看並不安全。我購買它是因為感覺合適,並當場更換了箱子。


在從商店回家的路上,我深深地想到了一個巨大的醜陋綠色保護套,可以安全地保護我的手機幾個月。我意識到我保護手機的方式與保護我自己的方式相同...是的!我躲藏起來掩蓋了脆弱,精緻,柔和的“我的版本”,他仍然害怕受到傷害。我意識到我周圍有一個看不見的醜陋保護殼,上面蓋著“真實的我!”。這是一個警鐘。

就像我放開醜陋,綠色的SAFE手機保護殼一樣,那一刻我也決定完全放開我看不見的保護殼。大多數時候,通過隱藏自己的真實真實自我,我受到的傷害最大。我在否認自己充實地生活的天賦,而沒有恐懼在我的思想背景下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