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選擇前你要注意的關鍵事項提示!-五分鐘告訴你怎麼幫孩子選擇最好的台中英文補習班



五十多年來,台中英文補習班的官員和政客們一次又一次地嘗試了一種時尚。
他們都失敗了。台中日語補習班不應將兒童變成受害者和教育性的豚鼠。這就是為什麼台中日語補習班會浪費孩子12年的生命並破壞他們對學習的熱愛:

1.這些補習班用全語言教學法教孩子閱讀,這削弱了孩子的閱讀能力。
這就是為什麼12年後,數百萬即將畢業的高中學生的閱讀能力很差,而有些學生卻幾乎無法閱讀自己的文憑。

2.公立補習班教授“新”數學或模糊數學,這會削弱孩子的數學能力並破壞其自信心。
害怕數學的孩子將沒有信心從事科學,計算機或工程領域的職業,從而使他們脫離這些有意義的職業。







3.因為這些台中英文補習班​​​​​​​削弱了孩子們的閱讀能力

所以他們必須強迫孩子們閱讀英語,歷史和許多其他科目精簡的教科書。這些台中英文補習班​​​​​​​教科書是為全班最慢的學習者準備的,它可以降低學科的負擔。這些笨拙的課程因此浪費了孩子的時間。

4.公立補習班中的大多數“教學”包括學生必須記住精簡教材中的事實
而只是在精簡測試中反駁這些事實。約翰·霍爾特(John Holt)在他的《兒童如何失敗》一書中指出,大多數學生忘記了考試後幾週內記憶的事實。因此,大多數孩子從課堂上學到的東西很少,除瞭如何用他們很快會忘記的無用事實來補腦。這持續了12年。

5.公立補習班強迫兒童學習他們討厭,做不到,永遠不會使用或厭煩他們的科目。
例如,許多補習班強迫學生學習幾何和三角學,法語或另一種外語或世界歷史。孩子們應該學習自己喜歡並且擅長的科目。當他們必須學習讓他們感到厭煩的科目時,孩子們唯一要學習的就是討厭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