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隔音牆多少錢一平方?室內隔音牆材料及做法攻略

隔音的房屋或房間為您提供寧靜和安靜的氛圍,大多數人都夢想著這樣做。房屋或房間的隔音功能可防止響亮的音樂,洗衣房,浴室或廚房的噪音引起的嗡嗡聲。在房間或房屋中增加隔音效果的理想時間是在建築過程中。但是,有一些方法可以在構造完成後增加隔音效果。

腳步

新建築隔音牆

1.在為房屋設計時,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不要使走廊中房間的門彼此相對。這將降低從一扇門到另一扇門的聲音傳遞。

2.在您的新建築中,您需要的壁厚要比通常的厚(2 x 6個板)。放置雙頭螺栓,使它們在頂板和底板的後邊緣和前邊緣之間形成一條交替的線。

3.在將乾牆板應用到牆壁之前,請使用玻璃纖維棉絮絕緣材料進入牆壁內部。

4.從任何干式牆承包商或房屋供應商商店購買隔音牆板。將隔音牆板懸掛在框架上方。它應保留在石膏板後面。

5.為您的新房子選擇雙層或三層平移的乙烯基窗戶。這些窗戶不僅可以提供良好的隔熱和隔熱效果,而且還具有隔音效果。

https://csgfamily.com/faq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