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的飄眉竟然是這樣做!來過的朋友都說讚

其次,我意識到她的系統完全是她自己的。從她使用的墨水到她揮舞的較小的紋身針,“微色灌注”是沙龍唯一的技術。她混合了三種不同顏色的紋身染料,以填充立體眉形和任何稀疏斑點。(重要:請勿將其與“微刀片”混淆,後者是一種新型的半永久性化妝形式,其特徵在於帶有多個針的手動刀片。技術人員可使用它來創建細小的類似頭髮的筆觸,使眉毛看起來更粗,而不是創建眉毛。眉形輪廓。)

眉頭紋身的缺點?他們不便宜並沒有設定價格,因為每個客戶的需求都是定制的,但是您可以想像會花多少錢來擁有完美修飾的
飄眉。通常,微刀片和半永久性化妝的價格在400到800美元之間,具體取決於您的去向以及是否涉及諮詢費。除了出色的結果外,還有很大的優勢:該過程持續一到三年,可根據您的需要進行定制。



隱形眼線之後我可以繼續深深地愛著我的眉毛。它們有多蓬鬆和逼真;他們持續了一年多的時間。但是眼見為實,所以我拍攝了我的全部經歷。單擊“播放”,並準備沉迷於此。如果有價值的話,我將在一年內重新進行1000%的處理。我第一次嘗試眉毛穿線,只是因為沒有其他可用的選擇。我當時在魅力辦公室拍攝照片,過去我打蠟和修剪眉毛時,我現在的根本什麼也沒做。儘管如此,我的眉毛還是必須打磨,所以我提交了。要么是那張照片,要么是一張照片在我的互聯網上流轉,類似於的一個女童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