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變成失敗的網路行銷,就應該知道line 廣告的事情

除了消息傳遞應用程序中的廣告位置外,廣告客戶還可以向LINE的其他應用程序和4,600多個外部應用程序投放廣告,從而使MAU多出4600萬。LINE和發布商通過相互利用彼此的定位數據和瀏覽歷史的共同努力,不斷提高廣告平台的定位能力,以在LINE內外提供滿足每個用戶特定需求和興趣的最相關廣告。

發行商的line 廣告平台開始與兩家強大的合作夥伴發行商合作-AbemaTV(由AbemaTV,Inc.運營的視頻流應用程序)和TikTok(簡短的移動視頻的主要目的地)。AbemaTV 在日本擁有2200萬MAU。通過最新的合作關係,通過LINE Ads for Publishers投放廣告的廣告客戶可以使用TikTok和AbemaVideo的部分廣告資源(AbemaTV的視頻點播服務)來吸引更多的受眾。



發布商增長計劃有望於2019年秋季啟動,以支持發布商發展業務和收入

LINE計劃通過LINE Ads for Publishers平台啟動“發布商增長計劃”,該計劃旨在幫助發布商發展業務和收入,從而擴展廣告平台。原始計劃使用LINE官方帳戶提供營銷支持,例如幫助帳戶所有者增加朋友數量並通過其帳戶發送更好的消息,並提供量身定制的支持以幫助每個發布者解決自己獨特的問題,例如使用LINE Points來增加應用下載量,吸引更多用戶,並提高用戶保留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