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非常嚴重的機場接送旅遊致命錯誤-你絕對不可以出錯!





宣傳手冊是在機場接送營銷戰場上唯一的鬥士。它是孤獨的,沒有其他澎湖自由行行程營銷工具的支持。
沒有澎湖自由行行程營銷計劃作為宣傳冊的基礎。我們創建澎湖自由行行程小冊子是因為其他人擁有它,甚至很多。第二個原因是,如果我們在沒有小冊子的情況下開展旅行和酒店業務,那似乎就不是旅遊業務。

-實際上:任何廣告,包括宣傳冊,都應該成為企業總體營銷計劃的一部分。
如果您的營銷策略確定旅遊宣傳冊是吸引目標受眾的有效方法,請仔細設計最佳的宣傳冊。








最昂貴的誤解是機場接送小冊子銷售–一個潛在客戶會閱讀帶有發光形容詞的整個小冊子,並因此簽訂合同。
-實際上:在此情況下,機場接送​​​​​​​小冊子是描述組織及其功能的小冊子或小冊子,或者是旅館及其服務...可以用來解釋組織或服務供應商的全部或部分。
例如:我們可以設計有關旅行公司的小冊子,包括公司的使命,業務組合和我們提供的各種服務。

我們還可以設計有關其最喜歡的服務之一的宣傳冊,例如僅進行促銷的特殊遊覽!
一本好的旅遊營銷手冊應作為對出發地,目的地,酒店或旅遊公司的良好概述來完成其職責,如果讀者她對供應商的服務感興趣,則可以激發讀者進行下一步的工作。

如果小冊子引起了不確定的隨機訪問者或旅行者的注意
他們沒有確切的購買或使用決定,請其閱讀並給服務提供商的形像打好印象,這通常是關於專業人員的感覺,它可以被視為好的營銷手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