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公司告訴你–破解翻譯的迷思,沒有您想像中的困難



擁有可以在沒有文化障礙的情況下跨文化賺錢的服務或產品。


適用於您企業的經濟衰退策略。閱讀完所有內容後,您會發現,找到合適的服務不僅僅是尋找語言翻譯軟件或工具來翻譯單詞或網站,而無需考慮文化差異和特質。閱讀的內容越多,您就會越了解選擇專業服務時應考慮的事項。並非所有的翻譯社都相同或遵循相同的程序。專業的翻譯機構遵循標準化的語言程序。如果您僅通過語言翻譯軟件體驗了免費的在線錯誤翻譯,並且可能會冒犯您的目標受眾,那麼您將了解由語言學家和經過認證的翻譯人員提供的專業服務的價值。

選擇服務時要評估的標準變量包括

能夠為您的項目分配專門的翻譯團隊,質量保證和文檔翻譯的準確性,翻譯社的速度,項目管理的質量,專業翻譯人員的語言能力以及確保提供的服務保持文化細微差別和特質。您將驚奇並確信發現將目標受眾轉變為客戶時與目標受眾進行正確交流的功能是多麼強大。想知道您是否注意到語言翻譯社經常需要專業翻譯人員根據行業知識和目標受眾來研究術語的需求。因此,重要的是專業的翻譯社必須具有特定領域或背景的經驗。

如果您是那種想把事情做好並獲得結果的人

那麼您將確保所使用的翻譯社遵循三步法,即“ TEP”:翻譯,編輯和校對。到現在為止,您可以想像並意識到,在將文檔正確地轉換為目標的人口統計/受眾語言並有效地與員工以及客戶/客戶進行溝通之前,許多企業主並沒有意識到這會如何影響底線。使用專業的翻譯社後,您將能夠與客戶和員工進行正確的溝通,而不會影響您的業務成果並極大地影響您的收入;尤其是您(雇主)面臨以下風險:溝通不暢,生產力下降,營業額增加和因法律訴訟造成的財務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