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登記】香港公司帶您了解如何申請工商登記的辦法



這個商業天堂仍然是進入中國南方最重要的入口。


香港公司法普通法為基礎。當地企業受政府管轄,該地區將自己視為低稅中心,而不是避稅天堂。政府對利潤,薪水和財產徵收不同稅率的稅。遺產稅被完全廢除。即使國稅局非常努力地確定在岸和離岸利潤,也只能對從香港獲得的利潤徵稅,而且真正的海外交易也無需繳稅。由於該地區是通向內地和亞洲的主要貿易和入境橋樑,因此,在該特別行政區成立的大多數公司通常都是出於貿易目的。

中文名稱是經過授權的,可以包含在公司的註冊工商登記。

並且必須用英文和中文字符表示名稱。此外,每個香港公司都需要有一個當地秘書和一個本地註冊工商登記,這些工商登記必須是實際地址,而不僅僅是郵政信箱。同時,非公開上市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少於一名董事,並允許香港公司董事擔任董事。此外,公司應擁有不少於一位股東。公司董事,股東和秘書的信息必須向香港公司註冊工商登記,並在一般公眾記錄中記錄。每年公司都應發送年度申報表和罰款,以便提出延遲申請,並且香港公司註冊工商登記在這方面越來越謹慎。所有公司都應從稅務局獲得商業登記證,並被要求每年向稅務局記錄一組經審計的賬目。

在香港註冊工商登記了超過一百萬家公司。

香港公司有大量的銀行,股票經紀人和金融機構,以及所有領先的全球合法和會計師事務所。此外,該地方還由本地秘書,香港公司管理和信託公司提供良好的服務,並擁有旨在支持國際商業界的可靠,先進和有效的銀行系統。是香港的自由撰稿人,他在各個司法管轄區開展與營商有關的廣泛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