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翻譯讓你語言無國界



本文是“擴大影響範圍:擴展企業簡介”的配套文章,其中詳細闡述了擴展企業平台的概念、公司登記關鍵要素、特性和一般優勢。在此基礎上,本文旨在展示翻譯社平台如何幫助特定的垂直行業向外部受眾推廣和銷售其產品。特別是,它調查了擴展企業解決方案在金融服務/保險、政府、零售、製造、醫療保健和協會中的價值。請隨意提前閱讀最適用於您自己組織的部分。

金融服務和保險

監管領域在過去十年中大幅擴張翻譯社,給保險和金融服務行業帶來了巨大的合規負擔公司登記。僅滿公司登記法規要求就涉及大量的管理複雜性。結果是跨越多個地點的各種員工類別的溝通混亂翻譯社。這只是影響該行業的眾多法規之一。現在,考慮金融和保險市場勞動力知識的戰略管理。在許多組織中翻譯社,這包括一個中央總部和幾個地區辦事處,為遠程辦事處、經紀商、代理、財務顧問和客戶的大型外部網絡提供服務。在這樣的環境中,始終如一地提供卓越的託管服務以實現盈利增長至關重要公司登記。

傳統的學習管理系統

主要針對總部人員翻譯社。它們在管理績效翻譯社、調整目標公司登記、促進培訓和發展以及主動管理繼任計劃方面提供了巨大的價值。然而,在將知識和信息聯合給外部代表、跟踪開發計劃的狀態以及驗證對正在進行的程序的合規性時,它們的局限性就暴露了。借助翻譯解決方案,保險公司和金融服務組織可以控制其影響深遠的經紀人、交易商、顧問和客戶網絡。知識和信息可以在線提供給他們公司登記,作為管理認證和即將到期的有效手段公司登記,以避免許可失效。此外,可以通過加快關鍵技能、政策和強制性指導知識的交付來最大限度地提高勞動力生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