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擁有主任級醫師團隊為您服務

全口重建的另一個好處是,它可以矯正伸出的牙齒,從而減少在定期運動或其他活動中受傷的風險。重新排列可以使面部輪廓更好,並且下頜關節的壓力較小。全口重建還可以減少牙齒有時遭受的磨損。如果您需要進一步的全口重建治療,可以使下巴和咬合正確對齊,以使這項工作更順暢,並且您可能會發現牙齒排列整齊會更容易說話和進食。

對於牙齒彎曲,擁擠或畸形的人,選擇正畸治療只是這些好處。正確的治療方法可能因人而異,因此正畸可能是一門高度個性化的科學。牙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小,治療方法更多,開始治療時,您可以從多種樣式中進行選擇。如果您需要正畸治療,最好與您的牙科醫生談談,以取得滿意的結果,並轉介給正畸醫生,因為最好盡快解決這個問題,而不是晚些以獲得最佳效果。

擁擠,彎曲和突出的牙齒會影響您的外表並可能影響自信心。您的牙齒也容易腐爛和發展為牙齦疾病,因為它們更難徹底刷牙和使用牙線。許多人由於牙齒不願意微笑。牙齒未對齊會改變您的咬合,常常導致咀嚼某些食物困難以及牙齒不自然地磨損。突出的牙齒更容易折斷和碎裂。牙齒未對準會影響頜骨的位置,可能會引起不適和肌肉緊張。

https://www.shingleu.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