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同事外遇你該先準備哪些台北舒壓會館情婦的處理技巧來應付這種狀況




最好讓他對這條消息非常簡短,酒店公關只說明需要說的話,然後將自己從酒促小姐和情況中移開。
他必須對此很有說服力,避免眼睛或身體接觸。這次會議應該是非常簡短的事實。酒促小姐這應該是他們真正需要討論的最後一次。將來,他應僅通過電子郵件,傳真或僅針對專業事項的簡短交流與她聯繫。(書面交流也可以保護您的丈夫免受任何指控-書面記錄應簡短,

許多丈夫會告訴我“但與她打交道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或“我必須與她緊密合作”或“我們是伴侶
沒有解決的辦法”。好吧,事實是有時候必須做出艱難的選擇。如果您經常與這個女人面對面,而您的妻子卻經常為她擔心,那麼您的婚姻將無法完全治愈。











您必須盡一切可能與自己保持距離。

您的第一選擇應該是找到新工作,並且您必須繼續追求這一目標,直到實現這一目標。在此之前,您的酒促小姐妻子應該看到您盡一切可能限制與這個女人的接觸。如果在工作場所進行通訊是必不可少的事情(僅限於現在),請確保您負責並嚴格限制聯繫的語氣和時間。

您的丈夫與前情婦一起工作可能只是您要處理的問題之一。
我知道解決這個問題很困難,但這確實值得。儘管兩年前我從未相信過這一點,但我最終確實做到了。我的婚姻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牢固。花了很多功夫,我必須玩遊戲才能贏,但這是值得的。我們之間的紐帶和親密感更加強烈,由於我對自己所做的所有工作,我的自尊心空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