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錯過的照片,許多走光正妹都在天上人間

唇妝在正妹化妝品中已成為最賺錢的行業之一
唇部彩妝產品種類繁多,全世界的正妹都在購買,以美化嘴唇。大嘴唇已成為美麗的普遍象徵。這使得唇妝成為一個非常賺錢的行業,涵蓋了具有不同功能的許多不同產品。男女對美容的痴迷使化妝品業變成了一個價值數十億美元的產業。僅在自然美容產品方面,這種廉價的美容手術替代品在全球範圍內就獲得了超過100億美元的收入。創造世界上最大的產業之一,並且是對外部美的最大癡迷之一。

天上人間口紅是最著名的美容產品之一
口紅在世界各地都有使用。國際上購買最多的顏色是紅色。紅色唇膏是性慾的標誌,這個主題在全球範圍內是一致的。口紅也被用於增強嘴唇的大小。大多數文化看重嘴唇更大的女人。結果,許多女人使用較淺的口紅來使嘴唇顯得更大。如果正妹的嘴唇已經很大,則使用較深的顏色會引起更多關注。
天上人間在過去的二十年中,唇彩變得非常流行。唇蜜豐盈可使嘴唇顯得更大。

塗上豐滿的唇後,嘴唇就會刺痛并腫脹
這是由於這些產品所含的強烈的肉桂味或薄荷味引起的。這可能會非常痛苦,類似於燒灼感。許多正妹在唇膏上使用豐滿的嘴唇,以獲得豐滿的雙唇。
唇線筆已變得非常流行,可以擴大嘴唇的大小。許多婦女通過使用粉底液將所有顏色從嘴唇上剔除。一旦粉底遮住了唇色,正妹就可以畫出所需的唇型。然後,天上人間他們在口紅的輪廓區域上色。這產生了更大的嘴唇的幻覺。此方法無痛,但容易磨損且看起來不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