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白蟻公司專家教您如何殺蟻真正有效!此篇文章帶您了解



通常,乾木類型的白蟻生活在水分不多的木材中


與濕木白蟻不同,這些白蟻不會在腐朽的木材中藏匿。除此之外除蟲公司,與主要在土壤中發現的地下白蟻相比,該白蟻還不需要僅僅與土壤接觸即可生存。因此,除白蟻的干木分類實際上會造成更大的破壞,因為它會破壞由木頭製成的可移動物體,例如家具。

通常,雄性和雌性白蟻一旦配對便會開始建立自己的殖民地

並為它們的巢穴找到一個理想的位置。當我們說完美的位置時,實際上除蟲公司是指沒有水分但可以作為良好食物來源的木材。女王是殖民地的創始人,然後將開始產下數千至數百萬個卵子,並讓殖民地成長。當卵孵化時,若蟲將主要組成菌落。然後從這些若蟲中繁殖出繁殖白蟻和士兵白蟻。就像地下白蟻一樣,枯木分類在其殖民地中也沒有工人階級。

即使白蟻的干木分類更喜歡水分少的木材,它也可能侵蝕任何種類的木製品

但是,除蟲公司很容易確定木材是否受到干木類型的白蟻的侵蝕,因為與其他類型的白蟻相比,它可能造成的破壞是非常不同的。這些除白蟻通常會橫切木紋,並開挖通過小隧道相連的大房間。建築物,家具和其他木製物體中的木製結構可能會受到干木類型的除白蟻的攻擊。儘管通常會嚴重破壞建築物,但與地下白蟻相比,它的危害較小,這是因為除白蟻的分佈範圍不及地下除白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