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內訓推薦PTT評價最好5家翻譯社



管理


在出租辦公空間之前,先決定您是打算單獨管理您的物業還是聘請物業經理。仔細看看您的物業的管理密集程度。自我翻譯社管理:一些業主更喜歡親自管理他們的財產。您可能有物業管理的背景,或者您可能只翻譯社是喜歡與租戶打交道並解決出現的企業內訓問題。如果您想節省幾美元,這可能歸結為成本問題。經理物業經理有不同的形式。他們的幫助取決於您的需求。詢問您的經紀人他是否可以推薦公司或個企業內訓人。許多商業經紀公司都有物業管理部門。現場管理:如果您擁有自助倉儲設施或帶有行政套房的辦公樓,那麼擁有一位在您的物業中工作並處理日常事務的經理可能會令人感到欣慰並且耗時更少租戶的活動。

異地管理

許多物業由物業管理公司管理,其唯一重點是確保您的物業正常運行。物業經理有一系列服務供您選擇。您可能需要支付額外費用,但有時為自己省去一些麻煩是值得的。他們的服務包括:收款:租戶可以將每月租金支付翻譯社給物業經理,所有費用都將被扣除,並且會向您支付一張新支票。根據您的管理協議,物業經理可能有能力通過催收流程處理拖欠租戶。維護:物業經理可能有權由您授予批准對您的物企業內訓業進行某些維護。企業內訓經理的許多服務供應商幫助解決從暖通空翻譯社調到屋頂問題的所有問題。資產管理:您可以選擇讓物業經理完全管理您的物業,包括支付所有運營費用、設置儲備基金以及上述所有服務。甚至可以為您完成完整的會計處理。

租賃上市

說到寫字樓出租,不同的交易有不同的需求。營銷租賃物業有其自身的要求。再次與您的經企業內訓紀人坐下來討論有關該物業的所有重要信息。她需要成為您房產的專家,才能正確回答潛在租戶的問題。以下項目可能是一翻譯社個很好的起點有多少?可以分成更小的單位嗎?是否有任何平方英尺的公共區翻譯社域?可用與可租用多少錢?該物業目前的分區是什麼?它將允許什麼用途?您或城市是否計劃重新分區?暖通空調是否處於正常翻譯企業內訓工作狀態?屋頂幾歲了?在空間上市之前必須進行哪些維修?您想現在進行任何升級,還是想看看誰租用了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