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片樣式該如何選擇?-保養品代工



拉伸膜袋由各種配方的線性


低密度聚乙烯薄膜製成。它名片們是工業中常用的包裝材料,特別是在製造業中,用名片於保護托盤或板條箱中的物品。它們為貨物提供保護並將它們綁定到托盤或板條箱上,通過保持物品緊密綁定並保護它們免受外部因素的影響來安全運輸或存儲。使用拉伸膜袋為其用戶提供了許多好處,並且大量的企業通過使用它們而受益。使用它們的一些主要好處是:良好的包裝:這些保養品代工包裝材料為公司的產品提供了很保養品代工好的保護。它們有助於改善托盤負載處理,提高工人效率並提高工作場所的安全性。最重要的是,他們確保公司的產品安全到達目的地。

它們保護內容物免受污垢

塵和濕氣的影響。它們還可以保護產品免受紫外線的傷害。回收:拉伸膜袋是可回收的包裝物品。它基本上是一種可生物降解的手包裹和機器包裹薄膜,適用於不同的應用。除了可生物降解的選項外,操作名片還可以通過確保需要更少薄膜和產生更少廢物名片的更高性能機保養品代工器和薄膜來減少對環境的影響。由於它是可回收的,因此它保養品代工們的使用和受歡迎程度與日俱增。越來越多的人和企業正在使用它們並從中受益。薄膜:這些拉伸薄膜袋可以將薄膜拉伸 250%,與手工包裝相比,這有助於減少多達 70% 的薄膜使用。

企業通過使用帶動力預拉伸設備

的拉伸包裝機,充分利用當今高科技薄膜的最大預拉伸能力。如今,薄膜製造商正在製造具有極薄規格 規格的多層薄膜。將這種薄膜預拉伸 250% 的量可以增加每加載幾盎司的薄膜。相關的是每次負載的成本。轉盤定位系統通過自動感應起始位置、應用精確的包裹計數並調整回最佳保養品代工起始位置來節省薄膜和資金。於各種材料:通保養品代工用拉伸膜袋基本上是為大多數名片化妝品托盤負載而設計的,而高架式跨式袋適用於名片液體和腐蝕性產品材料。臥式模型是為重載而定制的。在購買托盤包裝系統時,您必須考慮許多因素,以確保它滿足您的獨特要求、應用和目標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