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偵探24小時免費0800提供諮詢,政府立案

 

私人調查公司是設在德比的徵信偵探,並在德比,諾丁漢,萊斯特,謝菲爾德,利茲,劍橋和倫敦設有辦事處。調查公司由一名前偵探中士創立,具有20年的服務經驗,專門從事在全國范圍內對嚴重的有組織犯罪和反恐進行秘密調查。自2014年成立以來,就變得越來越強大,東西部中部地區對服務的要求已不勝枚舉。

私人調查員最近被指派的一個案例是調查一家企業的合法性,他們使用一系列秘密策略部署了一支監視小組,揭露了欺騙客戶40萬英鎊的真實意圖,無論是通過部署技術設備來確定親人的位置,還是通過監視來證明或反對不忠行為,在婚姻和作弊伴侶案件中均取得了巨大成功,調查僅聘用最好的私人調查員,憑藉17年的調查經驗,我們應該是您的首選。無論您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幫助您,請致電或與我們聯繫以進行保密討論和報價。https://www.myanmarmarrymat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