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禮品推薦

春節禮品推薦

 

最新禮品總整理
  •  

    七夕節禮物送什麼呢?對於女孩來說,禮品是世間最珍貴的求婚鑽戒,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僅能定制一枚,禮品贈予此生唯一摯愛之人。昂貴的不在於多大克拉的鴿子蛋,而是一生唯一真愛的最高承諾。當一枚鑽戒被賦予了情感,便不再是金錢所可以衡量的無價之寶。如果我想你時,你正好在想我;我愛你時,你剛好也愛我,禮品那我只好,把我的心交給你的心。愛就是這樣。
  •  

    禮品一不小心遇見了你,一不小心愛上了你,於是多想和你一不小心相守白頭。七夕節,用一枚心形鑽戒作為禮物,係住你我的一心一意。每顆心都很小,小到它只能容納另一顆真心;每顆心也很大,大到需要天長地久的陪伴。如果我想和你有個家,一定把心交給你,一起守護,禮品一起珍惜。關於永恆的定義,一枚鑽戒,便是愛情裏最好的答案,也是七夕節一份美好的禮物。也許一聲我想你是最初的心動,一句我愛你可以開心很久,單膝跪下對你說出嫁給我時,早已勝過了所有的情話。
  •  

    女人真正渴望的,是無論何時都有你在一起的安心。永恆的,不是鑽戒,禮品而是你為我許下此生至高的承諾。早上一個吻,晚上一句晚安。一起在冬季裏泡制咖啡暖手,一起在夏日午後聽蟬鳴鳥叫,一起做飯一起相擁。你眼裏有我,我心中有你。原來當生命遇見一個對的人,世界也開始變得流光溢彩。最美的風景,是一生有你。你一個輕輕的吻,讓貧窮富貴都成為了過眼雲煙;你的一句細水長流,讓功成名就不值一提。

     

    http://www.tn1900.com.tw/produc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