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資訊整理)2020淨膚雷射價格資訊,5間知名淨膚雷射診所價位

2020淨膚雷射價格資訊,5間知名淨膚雷射診所價位

臨床上,比較照片時,所有23例患者的黃褐斑均變淡。這也與患者的意見一致。但是,儘管現有的黃褐斑有所改善,但總體患者滿意度仍然很差。所有的病人都感覺到了雜亂無章的樣子,他們看上去比以前更糟。色素沉著的範圍和形態在患者中各不相同-有些人在局部區域只有幾個白點,而另一些人的臉頰,額頭和下巴則有更多的白色斑點。在經過兩個月的激光面部護理後,建議患者再休息四個月以觀察色素沉著。10名患者失去了隨訪。在剩餘的13位患者中,沒有人出現色素沉著。整個色素沉著在形態和大小上保持穩定。



在過去的幾年中,激光面部護理或激光調色在亞洲越來越流行。最常見的治療指徵是非消融性皮膚再生或黃褐斑。據報導,該技術可產生臨床上顯著的結果,以安全,可負擔,可耐受的劑量提供,而無需停機。5由於激光治療用於亞治療注量,因此,我們已經看到醫生和患者對提高治療頻率以加快治療效果的需求。

在我們中心,我們強烈建議不要每兩週進行一次激光面部護理。淨膚雷射我們在診所發現,每周定期進行3次激光面部護理會帶來色素沉著的風險。儘管在我們的23名女性研究小組中未發現,但其他可能的副作用包括皰疹暴發,燒傷,水泡和炎症後色素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