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考慮進行3D下巴手術時,必須需要了解的一些事情

在考慮進行台中豐額手術時,必須需要了解的一些事情


在考慮進行3D下巴程序時,需要了解一些事情
首先,每個患者都應使用兩種類型的真皮填充劑。接下來,他們應該了解真皮填充程序的含義。最後,每個患者都應該知道選擇整形外科醫生時要尋找的安全問題。

皮膚填充劑的類型
通常使用兩種類型的面部填充劑:透明質酸和羥基磷灰石鈣。前者包括商品名Juvederm和Restylane,而後者被稱為Radiesse。Juvederm和Restylane由通常在人體中發現的合成糖製得。它們主要用於填充眼睛和臉頰之間的縫隙(稱為“眼淚槽”),嘴唇下方的線條,鼻唇溝和增強薄嘴唇的功能。此過程持續六個月。

Radiesse通常用於臉頰增大,填充更深的鼻唇溝,並豐滿從嘴唇角到下巴的線條。此過程持續一年。



手術期間的期望
填充劑被用作顴骨削骨微創手術,以更新皮膚,並被注入皮膚表面下方,在其中,它們可以撫平皺紋和其他瑕疵。如果您選擇此程序,則在註入填充劑之前,您將在目標區域上塗上特殊的麻木膏。注射是用細毛針進行的,這使得無痛快速注射變得更加容易。注射後,將冰袋應用到該區域以減少該部位的腫脹。腫脹應在幾個小時內消失,大多數患者能夠在同一天恢復正常活動。人們會在同一天注意到真皮填充劑的作用。

要找什麼
尋找外科醫生時,請確保他不使用有機矽或生物聚合物注射劑,因為它們可能會造成嚴重的傷害,有時甚至造成永久性傷害。僅應使用批准的非永久性安全面部填充劑。在進行任何程序之前,請確保已對面部整形外科醫生進行了良好的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