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訣竅分享】根據會場佈置使用特定的燈光音響設施

【訣竅分享】根據會場佈置使用特定的燈光音響設施


選好場地,現在該計畫會場佈置了。大多數客戶最終出於兩個特定的原因而決定使用特定的宴會設施-他們喜歡宴會銷售人員如何對待他們,而當他們走進大門時,他們會愛上該設施。這些都是選擇特定場所的重要原因。宴會廳及其寬敞的活動廳可容納1000多位客人。所提供的便利設施無所不包。該酒店設有露台和壁爐。酒店還提供餐飲服務,並提供由其世界一流的廚師烹製的任何本地和國際美食。



在規劃燈光音響時,還需要考慮其他一些事項,這些事項可能會對婚禮的成敗產生重大影響。酒吧應與舞蹈放在同一房間。有一個單獨的酒吧區只會導致將您的客人分成多個單獨的區,這永遠都不是一件好事。如果宴會設施同時舉辦多個活動,那麼房間之間的隔音效果如何?婚禮隔壁的房間是什麼類型的活動?結婚50週年或其他婚禮都可以,但是如果是高中畢業舞會,您可能需要重新考慮一下您的選擇。如果您有DJ,而隔壁的房間有樂隊,則也應考慮到這一點。

您的結婚蛋糕應放在房間的適當區域內-切勿將其放在鏡子前(攝影師很難過)並且應該易於取用,但不能放在容易被人碰到的地方他們在您的接待處跑來跑去的孩子。當然,如果宴會設施可以將蛋糕滾到舞池的中央,那麼切蛋糕的時間就更好了。每個人都可以看到,然後可以將蛋糕快速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