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諮詢經驗談,那些喜歡外遇者的心理與心聲的分析

離婚諮詢經驗談,那些喜歡外遇者的心理與心聲的分析

在網站上,性行為/通奸的帖子中包含數十名戀物癖女性的評論。我曾接觸過的一名離婚諮詢用戶寫道:我喜歡外遇,因為那是因為神秘又刺激的行為。但是許多女性也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內疚。其中一位寫道:有時候外遇確實讓我退縮了,但是雖然這樣想,身體還是會很誠實的就外遇出去了。

我與台灣私人會員性俱樂部的傳播總監取得了聯繫,俱樂部以其熱情同意的政策而自豪,我想知道外遇抓姦人的看法,是否像我的諮詢客戶一樣會感到不安。我相信關係業力,我認為作弊永遠是伴侶的錯,但是老實說,戀愛關係中的人都有責任。遇到了幾位陷入沉船糾結的女性,儘管這不是她自己要做的事,但她了解動機。她讓我與他的朋友保持聯繫,後者喜歡與作弊的男人在一起18年,直到兩年前她決定不想再這樣做了,她現在只從事道德上的非一夫一妻制。



Gigi Engle是一位性教練和教育家,其著作《a Guide to Sex》中有很多關於女權性,女性享樂和雙重標準的話題。我問她對沉船糾結以及參與其中的婦女有何看法,她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解釋說:第三者的整個概念是從社會的觀點出發的,即男性的性行為不能被遏制,他們也無法自救,所以我們應該讓關係中的每個人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在性方面,社會仍在譴責婦女。性恥辱在女人身上比在男人身上容易得多,現在我意識到,當我跳到該俱樂部上判斷那個女人時,我也對這種思維方式感到內疚。當男人同樣做出選擇時,毫無疑問地將所有責任歸咎於女人是不好的。儘管欺騙您的伴侶從來都不是一件很酷的事情,但女性挑戰者的過時形象卻需要受到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