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焊接入門指南。讓專業焊接團隊告訴你何謂焊接!

2021焊接入門指南。讓專業焊接團隊告訴你何謂焊接!

您是焊接新手並且有興趣購買焊機嗎?如果是這樣,則需要考慮許多因素,以便選擇適合您的機器。如果您像大多數人一樣,那麼考慮的第一件事就是價格。儘管價格是一個重要因素,但還有其他因素同樣重要,甚至更多。通過花時間根據最適合您要求的條件來評估所有選擇,您將從適合您的焊接機上獲得更多的滿意度,享受和使用。首先要考慮的是您打算如何使用它。定義主要要焊接的金屬的尺寸和類型。焊接厚鋁的機器功率要求與焊接薄金屬片的功率要求有很大不同。請記住,在價格方面,更多的安培數意味著更多的錢。

考慮消耗品的焊接成本也是一個好主意。如果您正在考慮使用氣體保護焊,例如金屬惰性氣體(MIG)或鎢極惰性氣體(TIG),那麼您將需要知道金屬類型需要哪種氣體被焊接。最近,氣體,特別是含氦氣的保護氣體的價格飛漲。相反,棒焊機或電弧焊機不需要保護氣體,從長遠來看更便宜。除氣體外,您還需要注意購買的焊機類型專用的電極/焊絲,焊嘴,噴嘴和其他相關附件的價格。隨著時間的流逝,這些會對與焊機相關的運營成本產生重大影響。

焊機運行所需要的功率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不容忽視。焊接機耗電,通常需要比使用時更多的功率。如果您沒有足夠的電力來提供足夠的電力,則需要升級服務,這將增加總費用。替代方法是由發動機驅動的焊機。但是,隨著燃油價格的上漲,這可能不是最經濟有效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