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如何助您進行外語的公司登記

翻譯社如何助您進行外語的公司登記

從一開始就清楚

你需要清楚你的時間和金錢預算。作為粗略公司登記的指南,您最好為每 2,000 字需要翻譯社文本留出一天時間,無論如何至少要留出兩天時間,以便翻譯社人員有足夠的時間進行任何必要的公司登記研究和諮詢。根據您的需求和文本的特殊性,您應該至少為每 1,000 字源文本大約 50 到 80 歐元的預算,以及更多以適應任何特殊要求或額外的校對。

如果您沒有說明公司登記偏好

翻譯社人員通常會提出一個他們有信心能夠滿足的時間表。如果您需要更快地進行翻譯公司登記,或者您的一個文件的優先級高於其他文件,請從一開始就說明這一點。在項目中途更改時間表通常不是一個好主意,因為翻譯社人員可能已經同意,例如,在特定時間從顧問那裡獲得反饋並從合作者那裡得到反饋,然後重新安排這個公司登記過程可能會涉及到削減角落。

處理公司登記預算限制

如果您確實需要以比默認情況下推薦的更少的金錢或時間進行預算,那麼從一開始就與譯員提前溝通,並確保譯員提前了解正在削減哪些角落以實現您的預算。像我這樣與其他合作者協同工作的翻譯社人員通常可以解決較低的預算或時間緊迫的問題。詢問翻譯社是否可以提供任何其他選項來削減預算。例如,他們可能會提供折扣以換取指向其網站的鏈接。我為自己的翻譯服務提供的一個選項是折扣,以換取包含在公共在線示例翻譯數據庫中的翻譯句子。(一個有趣的副作用是這提供了額外的質量保證:為什麼我要用糟糕的翻譯填充我的數據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