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波清洗機該選哪台?推薦十大超音波眼鏡清洗機

超音波清洗機該選哪台?推薦十大超音波眼鏡清洗機

超音波清洗機利用超聲波技術,已成為當今工業上首選的清洗方法,並且各種類型的超音波清洗機的開發都能夠利用水基化學藥品或溶劑。超聲波清洗機可與蒸汽脫脂一起使用,是清洗精密零件的理想選擇。

由於超聲波清洗系統非常多樣且用途廣泛
因此幾乎可以用於從塑料到金屬的任何類型的清洗應用,並且通常用於電子,汽車,工程和印刷行業。超聲波清潔器的勞動強度低,維護量少,快速,有效且非常可靠。

超聲波清洗應用可以包括:
o珠寶:製表
o工程部件:化油器
o電子產品
o計算機

由於超聲應用的多功能性,超聲可廣泛應用於各種行業,因為其可應用的材料種類繁多。它通常用於清潔的一些材料包括:
o許多不同類型的金屬,例如;銅,鋁,黃銅,不銹鋼
o塑料
o玻璃


在使用超聲波清洗的許多行業中,有汽車,軍事,醫療,光學和通用工程行業。
超聲是超聲製造商協會和超聲工業協會使用的商品術語,術語超聲是指使用高強度聲能來改變材料。
超聲波可用於漿液和液體的處理,並通過改善工業中不同應用中的化學反應來提供幫助。超聲波技術在鋼鐵行業使用了40多年,用於探傷,然後用於測量壁厚。

超高功率的超聲波會在介質中產生畸變,應用可能包括:
超聲波焊接,流體懸浮液的輻照和表面清潔。低功率超聲波不會引起畸變,可用於醫學成像,結構測試和聲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