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防水是一個簡單的過程,將為您的家庭帶來很大的不同。

地下室防水是一個簡單的過程,將為您的家庭帶來很大的不同。

1)內部地下室防水:
內部地下室的防水工程相對便宜且易於實現。但是,它也無法有效抵抗地下室壁上的靜水壓力。
2)地下室外部防水:
地下室外部防水是一個綜合過程。該過程可以完全保護您的房屋免受各種水的損害。外部排水系統由帶孔的立腳管組成,這些管腳圍繞著您的地下室,並將多餘的水帶出並從房屋中帶出一些雨水。雨水被引導到頁腳排水管。因此,總體上對排水進行了外部管理。這樣可以使內部保持溫暖和乾燥。
在僱用專業人員為地下室或房屋防水之前,您應該徹底詢問您所在地區或城鎮所提供服務的質量和成本。總費用應該明確,並且您應該有適當的清單,確切地說明需要完成的工作。這將減少混亂和隱性成本。



地下室基礎維修
大壞蛋。很簡單:水進入地下室壁上的微小裂縫,然後凍結並膨脹,使裂縫變大,或者流過該裂縫,侵蝕兩側的石材,直到裂縫變大。無論哪種方式,從長遠來看,裂紋都會不斷增長,直到裂紋所在的石頭沉降為止。當裂縫解決後,其他裂縫將在附近形成,這是虛擬的必然性,整個過程重新開始。

到那時,您就遇到了防水工程問題,因為您的整個房子正在緩慢而可靠地移動。您可能會得到一個廚房櫃檯,該櫃檯在西端比東端低半英寸,或者有一個因框架變得對角線而破碎的窗戶。無論哪種方式,正確的地下室基礎維修費用都是天文數字,因此可以很便宜地避免。
簡而言之,如果您最近幾年沒有這樣做,請致電您當地的地下室防水專家,讓他們出來今天為您的地下室打理-少做的事就是要求投入大量資金血本無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