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焊接過程大解密!觸手可及的金屬是如何加工製成?

金屬成型加工過程大解密!觸手可及的金屬是如何加工製成?

雷射焊接是人們想到的使生活比以前舒適得多的想法之一。想像一下,當沒有像我們現在擁有的機器那樣現代化的機器時,生活一定會是什麼樣子。想一想在沒有我們現在使用的那種技術的情況下,製造公司花了多長時間才能製成成品。

這只是意味著我們渴望將我們的日常生活轉變為不那麼困難和耗時的事情,導致我們提出了已被證明完全有用和高效的事物和概念。這包括鈑金成形過程。這個過程到底是什麼?

金屬成型加工是通過將深衝,拉伸,輥壓成形,彎曲,壓花,紡絲和鼓脹等多個過程結合起來完成的。這些工藝的大多數不會導致金屬薄板厚度的任何重大變化。

為了使您更好地理解該想法,讓我簡要概述一下該過程中涉及的一些過程。

金屬成型加工當您將金屬板夾在兩個鉗口之間,然後將其拉伸以覆蓋模板時,您所做的就是拉伸成形。另一個常見的過程是彎曲,其中金屬板沿直線甚至彎曲路徑彎曲。它還在大多數情況下使用男性和女性死亡。有時,人們使用橡膠墊來代替雌性模具。然後將發生輥壓成型過程,而不是模具的垂直移動。這是軋輥產生旋轉運動的結果。在深衝中,應控制某些因素以成功執行整個操作。這些因素如下:潤滑,材料特性,遊隙,模具幾何形狀和毛坯夾持器壓力。在壓花中,您將通過進行淺拉深在金屬板上形成圖案。另一方面,壓印是通過鍛造在金屬表面上放置壓痕來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