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被你發現老公外遇該為了小孩而挽回這段婚姻嗎?

如果被你發現老公外遇該為了小孩而挽回這段婚姻嗎?

有時聽到那些因作弊或老公外遇而流浪的配偶

但是,有時他們對於收到的響應感到非常驚訝。許多人期望得到一種非常情緒化的反應,包括從悲傷,想挽回、憤怒到毀滅性的一切,但有些人得到的卻幾乎是無動於衷的反應。

一個例子是丈夫說:“我以為我妻子承認我外遇後會生氣,以至於她會把我踢出去。但這不是發生的事情。她說她一直都在懷疑我。她並不想因為我決定作弊而放棄她已經習慣的生活和生活水平。她幾乎表現得好像她不在乎。

另一個例子是妻子,妻子說:“我的丈夫因外遇而面對我,我不能直視他並撒謊,所以我承認了。我希望他將我踢出去,申請離婚,並尋求對我們的監護權。兒子,但是他沒有做任何事情,只是繼續表現得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他有點冷漠和遙遠,但他並沒有真正解決自己的憤怒,如果他尖叫著挽回,我會更喜歡它我還是告訴我,但他只是繼續保持冷淡,舉止高尚的舉止,他怎麼能表現出他不在乎我的老公外遇呢,他似乎不在乎的事實意味著我的婚姻已經結束了嗎?我只是不明白。”
 

有很多原因可能導致您未獲得期望的對此事的回應

但是,這些回應並不總是意味著您的配偶不在乎不想挽回。我將在下面解釋更多。

不要被您的配偶對您的老公外遇所引起的冷漠或冷漠的反應所愚弄。有時,他們需要時間來表達自己的真實感受:有時,您現在所遇到的就是暴風雨來臨前的平靜。人們經常需要時間來處理類似事件的事件,因為這是如此令人震驚和不安。而且有些人想花時間制定他們的應對措施,因為他們知道一旦將他們的行動和言論放在那裡,就不會收回他們的行動和言論。

另外,有時您的配偶不確定自己的感受。人們經常將其描述為“麻木”或“震驚”。如果您曾經在事故或其他意外悲劇事件之後目睹某人,您將經常看到類似的行為-這種超脫的,延遲的反應通常會在他們做出更真實的反應之前發生。

我並不是要告訴您這是要堅持讓您的配偶生氣很快就會出現。沒有人知道這一點。但是作為一個處理我自己配偶事務的人,我可以告訴你,忠實的配偶的感情可能會一時興起而發生巨大變化。一秒鐘你可能會麻木,下一秒鐘會很生氣。您可以在早上抽泣挽回,在下午更好地應對。
 

這是另外一個考慮因素

許多配偶完全意識到,您無法閱讀他們的回答對您來說很痛苦。實際上,在上述情況下,配偶很可能完全意識到,大吼大叫並做出強烈反應將使不知道如何應對冷漠的妻子感到寬慰。他們經常知道,與更直接的負面情緒相比,沉默和冷漠實際上會使您更加痛苦或困惑。

當您的配偶不關心您是否有外遇時如何處理:坦率地說,您的配偶對外遇的反應是一個完全獨立的問題,而不是您自己的反應和願望。首先問問自己自己真正想要什麼。讓您的配偶和他們的反應脫離方程式,只擔心您自己的感覺。

因為如果您真的想挽救婚姻,那麼與配偶缺乏回應相比,您有更大的問題要擔心-至少在流程開始時。要知道他們的真實感受最終會隨著他們有更多的時間進行處理以及您開始康復或康復過程而顯現出來。

不要過分依靠他們的反應來告訴你婚姻的未來狀況。涉及不忠行為時,感覺,感知和意圖會迅速變化。老實說,如果您是在我得知丈夫對我們婚姻的未來有染之後的一周裡問我的丈夫,他可能會押注錢,說我們將在今年年底離婚。我對他很生氣。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我的感受和願望發生了變化。
 

同樣,僅僅因為您的配偶表現得像他們不關心您的外遇(至少現在是這樣),這並不意味著您一無所知,也沒有要做很多重要的事情。

他們很可能會在乎自己的要求,而在以後的日子裡,您很有可能會看到他們的反應,感覺和願望發生了變化。但是與此同時,您應該以符合您真正想要的方式行事。如果您確實想挽回婚姻,那麼儘管您的配偶缺乏反應,您最好的辦法就是開始康復過程。我幾乎可以向您保證,他們現在正在密切關注您的行為,並且您的行為很有可能會影響他們將來的感覺和計劃。

由於老公外遇後,我的反應從一種情緒變成了另一種情緒,所以他不知道我對他的真實感受。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花了一些時間來確定自己的方向,並確定自己想要什麼以及我的真實感受。最終,儘管如此,我們的婚姻不僅得以倖存,而且蒸蒸日上。